邪恶混乱

【一八】脑洞文2.0 关于恶性循环

OOC预警

奇门八算与九门之首张大佛爷最是亲近,这全长沙城都知道。

齐铁嘴是个话唠,没话找话说三句,有话能说一整天,这是九门中人心照不宣的共识。

二爷:小八性子软,他那张嘴最会讨人喜欢。

三爷:也就是看他那张嘴还有几分用处,不然那容得他在我面前叽叽喳喳不得消停。

陈皮阿四:齐铁嘴的嘴,死人都能给气活再气死过去,老子才懒得搭理他。

狗五爷:老八的口才算不错啦,不过比你五爷我还是差上那么一点点咯。

六爷:……(瞥)

三娘:齐八爷善辨人心、舌灿生莲,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虽然平时常常虐狗,倒不会令人厌烦。

解九:八爷巧言善辩,秀外慧中,实在是宜室宜家啊宜室宜家……

佛爷:……甜的,好吃。

齐八怕疼,和他亲近的发小都知道,往大了数有二爷五爷,往小了数有三娘解九,不过最清楚的可能要数最常下地的那批张家亲兵了。齐八怕疼,怕是真怕,疼也是真疼。不知道是因为打小娇生惯养,还是后来有人给宠上了天。好吃好喝供着,好言好语哄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拴在腰上怕丢了。明明是心尖儿上的人却又总忍不住逗弄一番,明明已近而立之年,齐八爷却还是一副小少爷脾性,不知道是独独为谁留的。

所以,张启山第一次和人弄那档子事儿的时候,只当是初次紧张又没经验,所以那小算命的才会比平时叫唤得更欢实。然而,一次两次没发现,张大佛爷的感觉那犀利敏锐能是一般人比的了的吗?三次四次就发现了齐铁嘴的规律。

这小算子总是在他进去之前胆儿肥得很,对自己又亲又撩。要不就是嘴上装傻充愣,手上却煽风点火不得消停,总是能把张启山气(撩)的一股邪火儿顺着脊梁骨直烧到天灵盖,胸口的穷奇都气得想吃人。

可一旦张启山进去了,这人又犯了小少爷脾气,哎唉哟哟叫个不停,狠话软话,情话浑话比平日里密了三倍。什么哥哥爸爸也叫的出口,弄得狠了什么张启山你个说话当放屁的王八犊子也敢骂了。要说两个人波涛翻涌大汗淋漓的时候说几句浑话正是能挑🌚逗人兴致的法子,可哪位也架不住齐铁嘴这样一刻不停的念叨啊。所以张启山还得分神堵上那人的嘴,长此以往,不光喘气儿受影响,姿势也受限制啊(当然张长官矢口否认了长时间嘴对嘴会影响持久力的说法)。不光嘴里念叨,还因为算命的怕疼,身子也老喜欢乱扭。不是撅着屁股往前爬就是蹬着肩膀往上蹭,一场情事下来搞得张长官觉得比打一次会战还累,累腰,还闹心。张长官觉得幸亏自己天赋异禀勤加锻炼才能堪堪消受这美人恩。

说了这么多,张长官突然想起来还是有一点让他觉得舒心的。每次弄到最后,小算命的都是一副筋酥骨软,白嫩滑弹,温热丰腴,任人揉🌚搓的小模样。两道卧蚕眉半蹙不蹙,平时晶亮狡黠的杏眼也蒙上山岚雾霭,潋滟失神勾人得紧。那算子本来是长手长脚,生得与他一般身量,只不过皮薄肉软才显出一副清俊舒朗的书生气。此时他给人按进床褥好一通折腾,才生出了能把人团吧团吧揣进心口的错觉。不过这些还不是重点,最让张长官心里喜欢欲罢不能的是,只有这时候齐铁嘴不会咿咿呀呀的乱叫唤!倒也不是说安静不发一声,只是嘴里消停了,气音从嗓子眼儿里挤出来,拨🌚撩得张长官忽而思路清明,福至心灵,埋头猛干,终于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等到第二天起来,齐铁嘴会因为全(只)身(有)上(屁)下(股)不舒坦导致嘴炮力上升三倍,同时用嘴嘴委屈但嘴嘴不说的小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张启山一上午,直到管家端上满满一桌子午饭才算中场休息。

然而越是这样,张长官越是嘴馋小算命的那副安静又勾人的样子。于是才一入夜,张长官就忍不住猴儿急开始办事儿,日子一久,对比齐铁嘴有一整日时间随意补觉的丰腴富态容光焕发,张长官的黑眼圈看起来是日益加深,面色也愈发憔悴,吓得副官以为日本人又搞了什么秘密实验或者上峰又要派个什么王建勋李建勋过来长沙,才把自家英武不凡的佛爷给搞成这副苦大仇深的尊容。

情难自禁啊,张长官安慰自己,实在不是自己的错。

这个月张长官要去南京开个会,一去就是仨礼拜。两地相隔,张长官白天要被军务政客烦炸了脑袋,晚上躺进冰凉凉硬邦邦的床铺就止不住的想家,想他那小算命的。算命的畏寒,一套厚实的绒被要拿汤婆子仔细熏过才肯睡,等他搬进了张府,自己床上的垫子也是专门又请人订做加厚的。张启山不是吃不得苦的人,但睡久了高床软枕又习惯了身边有个暖熏熏的老八,突然让他去睡那硬板床,张长官心里苦。

等张长官回到长沙,两个人再见那叫一个干柴烈火噼里啪啦,小别胜新婚久旱逢甘霖,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啊呸呸呸,张长官在心里唾弃自己,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叼根烟斗然后长叹一句,恶性循环啊自作自受。

但是张长官不是一般的张长官,所以张长官只是翻了个身面冲墙壁,觉得外头那月亮忒的脸大,好像在羞他:想媳(xǐ)妇儿的完蛋玩意儿……🌝🌝🌝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乱七八糟瞎搞一气,反正只是脑洞∠( ᐛ 」∠)_

评论(7)
热度(43)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