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当麦哥决定求婚》绝对脑洞产物OOC恶搞渣慎入

麦哥:感谢一直以来您对舍弟的看管与照顾,探长。
探长:额,不用谢。那个臭小子没人看着可不行,我只是保证了他不会被自己搞死……
麦哥:既然如此,不知您是否愿意以其长嫂的身份名正言顺的管教他?假使您肯同意,(划掉)那想必是极好的(划掉)在下感到不胜荣幸。
探长:……Sherlock有其他哥哥吗?
麦哥:据我所知,目前没有。
探长:……以后也只会有弟弟……
麦哥:?
探长:好吧,我答应你一直照顾他直到他找到靠谱的保姆为止。
麦哥:以长嫂的身份?
探长:……麦烤麸,想求婚就直说!
麦哥:想求婚。
探长:……我——
瞎螺壳:我不同意!Lestrade是我的人!肥秃你休想挖我墙角!
军医:礼貌!Sherlock,否则一个星期没有咖啡。
瞎螺壳:肥秃他——
军医:一个星期没有尼古丁贴片。
瞎螺壳:可是——
军医:一个星期只有胡萝卜。
瞎螺壳:……好吧,该死的你赢了……
麦哥:既然这样,趁着人事部还没下班咱们把婚就手一块结了吧。
探长:可我还没同意……
麦哥:亲爱的Greg,你不同意吗?
探长:那倒也不是……
军医:什么,结婚!可是我还没和同事们说,屋子也没收拾,房间也没布置,我还没请事假,啊不对,应该请婚假!那我的产假不就没戏了!戒指,礼服,Harry对了,还有Mike,哈德森太太也要请,还有……
瞎螺壳:John……原来你这么希望和我结婚!
探长:看来他找到了。
麦哥:这么说,你同意了?
瞎螺壳:嗯,我同意了。
——————————————————

       
评论(2)
热度(12)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