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脑洞

嗯,存下档,考完写(*ˉ︶ˉ*)

Aria:

今早起来听到1874
想到一个悲伤的脑洞 我不会写的 
生活在现代的艾瑞克收到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 名字并不是他 但信件不断送来 他回了一封信给了这个叫查尔斯的男人告诉他他的信没有被送对人 而查尔斯回了信 告诉他原本的收信人也是不可能收到的(这里是个悲伤的故事) 但因为每一个宇宙的艾瑞克和查尔斯都会因为两人奇怪的磁场而彼此吸引(我自己瞎扯的啦 他们俩开始通信 并被彼此吸引 艾瑞克在信中试探地问到 你说人会爱上素未谋面的人吗 而查尔斯说 当然 我的朋友 我不正是吗 而在此时 信件突然中断 
艾瑞克等待了很久 终于忍不住踏上寻找爱人的旅程 而最后他跋山涉水 翻山越岭 终于找到爱人——的墓碑 他见过他的唯一一眼便是墓碑上的照片 而墓志铭是信中的最后一句话 
那些信件都来自一百年前 因为奇怪的原因掉进了时光的裂缝 而让他们相识 他们从一开始就是触不到的恋人 
"今生 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好悲可是好浪漫 坐在公交上用手机打的 我要下车了




---------------------------------------------------------


中午摸到电脑 再扯一扯


我的悲伤点在于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因为一个错误  一开始就是不可能  我要大哭 能被自己虐到的大概也只有我一个人了 我好伤 我中午因为这个事吃了好多还是悲伤


悲伤脑洞的来由是陈奕迅的1874


难过。


要HE的话还可以扩写一个前世今生 但是觉得没意思了 轮回有什么意义 已经不是爱上的那个人 


这不是个特修斯之船问题 这是绝对的不是当初那个人 


我好悲伤 

评论(4)
热度(1)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