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本亨】脑洞2.0 兵痞X小军花
来自wb@哼哼的发际线 小伙伴的脑洞
欢迎来wb一起脑脑脑污污污!!!

亨利利因为家里变故谎报年龄参了军,幸好和他同批的大哥哥们性格都不错,尤其是杰森和卢克,经常带他去镇子上打打牙祭,泡妞的时候也愿意让他在旁边看着(主要是用他可爱的puppy eyes引诱软妹子们上钩,亨利利还以为大哥哥们是想让他学着点把妹技巧呢[doge]所有人都喜欢这朵小军花,除了队里的小霸王大本,他觉得一只就会喵喵叫的小狗崽儿的窝在妈妈怀里吃奶就好了,偏偏要跑出来当救援犬,训练强度稍微大一点就眼泪花乱转,发出小狗崽儿一样的呜咽声,真是让人心烦意乱,没见过这么自不量力的新兵蛋子,于是大本决定讨厌他。

一次轮休,大本拎着啤酒在镇子里闲逛,偶然遇到了在街区公园里缩成一团闷头痛哭亨利利,他本想装作没看见快步走过去,没想到那个讨人嫌的小哭包突然踉踉跄跄地跑过来扯着他袖子抽抽嗒嗒的问:能不能帮他混进酒吧,他现在只想喝酒。还说不会让他白帮忙,今天的酒钱他包了。听到这话大本反而被激起了好奇心,平日里这小奶娃从来不在镇子里鬼混,吃穿用度都在队里解决,发的津贴几乎一分不动全都寄回家,这时候是犯了什么魔怔终于放弃做他的小狗崽儿准备融入集体了?一头雾水的大本任由亨利利亦步亦趋的跟着他进了平时常去的酒吧。正值周末人多,酒吧里挤的像是沙丁鱼罐头,好几个满脸横肉的大汉狐疑的瞪着他擦肩而过,亨利利紧张的顾不上和大本平时不怎么熟的队友关系,扯着前面男人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大本肩膀宽厚又几乎高他一头,挡在他面前十足像一堵肉墙。到了吧台,大本一手把亨利利按在高脚凳上(他蹦上去两只脚还能晃一晃呢)一手召开酒保:给我们的小兄弟来杯蜂蜜艾尔。亨利利抿了口米白色的酒沫,开始自顾自的絮絮叨叨,老兵油子本大口灌着鲜扎,无奈烦躁的表示你没说带你来酒吧还得给你当知心姐姐啊!亨利利吸溜着鼻子瓮声瓮气的说着爸爸在他要上高中的时候和一个怪阿姨跑了,家里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妹妹叫Amy,妈妈实在负担不起两个孩子的生活只好让他来参军,爸爸会偶尔寄回一点钱但是不定期也不定量所以根本没办法依靠这笔钱过活。自己在军营吃穿用度都不用自己花钱,每月还有津贴,自己不希望妈妈太辛苦,更何况Amy还是个孩子家里虽然不宽裕但是绝对不能委屈她。本来他也不爱喝酒,所以正好剩下钱给妈妈和妹妹买点新裙子什么的。大本听着翻了个白眼,心想你自己还是只小狗崽儿呢还想着帮你妈你妹果然是自不量力。

然后亨利利又说队里的大哥哥们也都很照顾他,杰森虽然看起来很粗鲁但是人特别热心,什么事都愿意罩着他,总是逗他开心还会带他出来放风。卢克虽然不是那么开朗逗趣但是他总会在自己困惑迷茫或者训练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鼓励他开导他,就像他印象中的爸爸一样。听到这大本哽了一口啤酒差点呛着自己,想想卢克那张超越年龄的和蔼的脸他就想闷笑,队里谁不知道杰森和卢克都对这小屁孩有好感,献了半天殷勤结果被当成爸爸也是让人唏嘘。(小军花已经发了一张兄弟卡一张爸爸卡,我就等你追求小军花的时候被发什么卡[doge])

还有本,虽然自己平时没有什么接触,但是你在军营里资历最老,技术最好,很有威望,对待自己这样的新兵菜鸟又这么热心照顾,虽然平时很严肃的样子但是肯定是个大好人啦(滴——您的好人卡请签收!)听到这,大本心里莫名发虚已经有点坐不住了,资历老是因为他记过留了一届,技术好倒是真的哦他说的是飞行技术,威望个屁还不是他一拳一拳打出来的没这茬儿他也不至于记过啊,至于热心照顾菜鸟……也就这只傻了叭唧的小菜鸟会相信他是这样的人……

大本回头看了一眼亨利利,比他脸大的一杯蜂蜜艾尔已经见底了!天呐,没听见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中断过啊,他是什么时候喝完那一桶的!大本心里一沉,完了,虽然蜂蜜艾尔淡得跟苹果汁似的说到底也还是酒精,况且这小菜鸟肯定是第一次喝酒,一会儿吐晕在大街上自己怎么避人耳目把他运回队里啊……

大本刚想说喝够了咱就回去吧,亨利利一招手又要了两杯威士忌,看着他灌水一样把烈酒倒进肚子里就暗叫不好,这傻子是把舌头喝麻了,再不拦着他今儿就甭回去了。大本刚想把人拎起来,没成想这小屁孩儿搂着他胳膊就开始哭诉,泪珠子像小金豆似的噼里噗噜往下掉。亨利利吸溜着鼻子大着舌头说他爸爸前段时间终于回家了,但是两周之前急病去世了,还给他寄了封信,说他对不起他妈妈他妹妹但是最对不起亨利,作为爸爸反而让还没成年的孩子承担起这么重的责任,但是爸爸还是爱你们的,所以你看爸爸不是回来了吗。爸爸还把院子里面的秋千修好了,原谅爸爸好吗blablabla……

大本听完翻了个巨大无比的白眼说这样抛妻弃子不负责任腆着脸回来临死前又打感情牌乞求原谅的渣渣你竟然还为他哭你到底是有多傻?

亨利利说他知道那个男人不算好爸爸但是他死掉了我就哭哭一下不可以哦你还笑话我信不信我哭哭给你看大本说好好好你哭哭你随便哭为了渣渣老爸哭的这么伤心你真是好棒棒哦

亨利利哭够了就松开了大本的手趴在吧台上搂着比脸大的玻璃杯打起了小呼噜,大本长叹一声把空杯子放到一边,弯腰扛起了小可怜一路走回军营。原本想把人送回寝室结果时间太晚新兵宿舍已经到了门禁时间,所以只好把人偷渡到自己屋里啦[doge]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并没有

我只是懒得写了
之后还会有一起25km负重跑,跑完之后大本给浑身酸痛的小军花做按♂摩,亨利利说好舒服啊下次我给你做按♂摩吧!大本笑笑说不用了下次我给你换一种新的按♂摩手法

恩,还有两个人做俯卧撑,亨利利仰躺在大本身♂下,他每做一个就和可爱的小恋人啾啾一下,一开始还正经的(那里正经)亲额头亲鼻尖亲嘴唇,最后竟然低头去叼亨利利脖子上的软肉,亨利利痒的又哭又笑双手抵着那老流氓厚实的胸肌惊声尖叫好哥哥饶了我吧

兵痞X小军花的脑洞以后还会有的……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双手比心

评论(25)
热度(79)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