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巍澜】②震惊!某站三位知名主播竟然有不为人知的py交易!

想看沈老师 小澜孩 面面三个人在某站上直播!

本期的副标题应该是——
名主播吃播怒怼弹幕,赵处长求照转头真香

剧里让巍巍苦等一万年还删掉了轮回的设定,实在惨无人道,所以这篇就是想让赵处简简单单的追次妻(谁是妻,赵处你清醒一点
推荐bgm:全部都是你
————————————————————

才进大堂,赵云澜就闻到一股子又呛又香的热浪兜头裹了上来,四下一望堂里坐的满满当当,每个桌子上都是咕噜噜冒着白烟的火锅,嘈杂又热闹的氛围再加上昏黄暗红的打光让赵云澜有一瞬间恍惚以为自己跳进了一座火锅温泉。

他把镜头对着大堂转了一圈,转过身倒退着又把手机对准了毫无准备的沈巍,“沈老师介不介意赏脸入镜啊?毕竟火锅店门口偶遇龙大最年轻有为的沈教授可不是天天都能碰上的好事儿,您要是不答应,弹幕里那帮人怕是要顺着网线爬过来扒掉我一层皮。沈老师人美心善,肯定不舍得我被他们欺凌的对吧~”

沈巍对上赵云澜隔着手机只露出一双满含笑意的眼睛,条件反射似的伸手去托眼镜,想要遮住自己都没意识到什么时候翘起来的嘴角。

“我不介意,您像以前一样直播就好。”

“哎?沈教授这么说是不是说明您以前看过我的直播?”

“……我,我平时也偶尔打局游戏,看过您的视频。”

沈巍刚刚才透出粉色的耳尖这时候已经红了个彻底,谁知道吃顿火锅还能被爆出自己这点不为人知的小爱好。谁能料到老干部作风,把《百年孤独》列入推荐书单的禁欲系生物教授私底下还在打游戏、逛某知名视频站呢?当然咱们的赵大官人对这些所谓人设崩塌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他这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完了,也不知道他看的是哪一期,自己那副没脸没皮的本性也不知道被他看到多少……”

“小心身后!”

赵云澜这厮心里正荡漾着,举着手机脑子里不过天马行空了半秒,转过神来就发现沈巍一手攥着胳膊,一手揽着腰把自己压在身侧。赵云澜回头看见个服务生手里端着一大盆沸腾的锅底,袅袅白烟中晶亮又模糊的红油还摇晃着在洒与不洒的边缘来回试探。

“沈教授身手矫健啊!真看不出来您是个坐办公室的。”

小服务生被沈巍一个眼神钉在原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沈巍听到赵云澜的声音,只一个眨眼间,眼神中的锋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你没烫到吧?”

“我没事啊!刚刚是我倒着走没看路来着,吓着这位小哥了吧,我给您道个歉哈,下次一定注意。”

赵云澜笑着摊手又拍了拍身上,表示自己毫发无伤,之后又好像突然意识到什么,把手机摄像头转到身后,“你们快看看,我新买的衣服脏没脏。这可是我扣了大庆一个月小鱼干买下来的。”

弹幕:卧槽!沈教授好身手啊,练过的吧/前面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就觉得屏幕一花在看就是一张大脸/说沈教授脸大的那个自己怎么不照照镜子啊/请注意弹幕礼仪哦~/人家只是想表示一下离得近嘛,前面那位不要太敏感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截到沈老师的神之侧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又疯一个,来人!把前面那个叉出去/前面醒醒!你在X站!不是YY/话说只有我注意到大庆一个月的小鱼干没有了吗?/前面大概是新粉,你不知道大庆是赵处母上大人亲自投喂吗?吃的比人好,甭瞎担心了

赵处:合着我平时都白疼你们了是吧,连那只死猫都有人关心,我问你们话竟然没一个理我……(小澜孩生无可恋.jpg

沈巍轻皱着眉头拍了拍赵云澜的腰背,“没脏,你放心吧。”

前面那个领路的服务员听到动静回头张望,冲他们招手示意。赵云澜脸上立马又挂上笑容,对那个有点吓呆了的小服务生说:“刚才真是不好意思哈,我们就先进去了。”

两人在小厅的沙发桌上坐定,服务员递上一份菜单,“大厅没位子了,这是无烟区,所以麻烦您不要在这里吸烟。楼梯拐角有单独的吸烟区,谢谢您的配合。”

这时候一位穿着黑色职业套装,看起来像个领班的短发女人推门而入,“沈老师您又来啦,这时候来怎么也不打电话定个座位,我也好给您留个包间。”

“张姐您太客气了。”沈巍抬头冲来人露出一个让人神魂颠倒如沐春风的微笑。

赵云澜看着明显熟识的两个人,眨巴眨巴瞪大的眼睛,嘴上非常顺溜的就接上话茬儿,“沈老师经常来吗?”

“您是刚认识沈老师吧,还不知道沈老师最喜欢我们家火锅了,隔三差五就得来,我们都熟!刚刚那个是新来的,没烫着你们吧?”

“没事儿!您别怪他,是我刚才没看路差点撞上。幸好咱们沈教授身手敏捷救我一命啊~”赵云澜对张姐特别大度的说着,侧头就对沈巍别有深意地挑了挑眉毛,嘴角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就好那就好,难得见沈教授还带着朋友来,这顿饭姐给你们打个八五折,吃好喝好啊,有什么事叫我,我就先走了。”

赵云澜摆着手目送张姐走出小厅,沈巍依旧是那副不慌不忙的微笑。

“原来咱们沈大教授最爱火锅啊,连漂亮的女领班都跟您这么熟,还给打折呢。”

“张姐是这的经理,我以前凑巧给他儿子辅导过几节课而已。张姐本来就是个很热情的人,对新人也都很照顾。”沈巍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正色地对赵云澜解释,让赵云澜觉得真是莫名可爱。他是真没听出来自己只是随口调侃吗?

“原来沈教授还开课外辅导班啊!那您什么时候也给我辅导辅导呗,上学的时候我对生物特别感兴趣,只可惜没碰上沈老师这么温柔好看又水平高超的老师啊……”赵云澜皱着眉头一顿装模作样的痛心疾首,把单纯的沈教授架得不知道怎么接话,只会扑扇着浓密的睫毛对着赵云澜结结巴巴,“我……可是你又不用考试,你不是……你不是职业主播吗?”

“嗨,沈教授您高看我了,我也就是个半职业,偶尔打打线下赛什么的,技术上跟人家职业的比不了比不了。”赵云澜知道他脸皮薄,第一次见面总不好把人调戏的下不来台,所以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你看咱们聊这么久还不知道对方怎么称呼呢,您要是觉得小赵不合适,叫我X站上的诨名也行。”赵云澜怕他不好意思开口就主动提了出来。

沈巍接收到赵云澜那种没个正形却又痞帅可爱的wink,脸上也崩不住露出了远超礼貌范围的笑容。“那好吧,赵处。我姓沈,叫沈——”

“哎等等!我这儿还直播呢,沈教授您直接说出真名没关系吗?”赵云澜一听急忙拦下了后面的话。

“……没关系,我直播的时候就用的真名。”

“哦哦哦,那就好那就好。”赵云澜下意识看了眼手机,发现小小的屏幕几乎被弹幕塞满了:老赵你认栽吧,沈教授就是你的菜哈哈哈哈哈/沈教授竟然去这家火锅!龙城的姐妹们有没有要蹲点儿的!/前面蹲点儿的等等我!咱们组团偷老师啊!/沈教授你别听他瞎谦虚,老赵不打职业绝对是因为懒的/话说沈教授是谁啊?赵处你还吃不吃火锅了?/沈教授真名沈巍,龙大生物工程系最年轻的教授,平时会给大家做饭做甜品,人美声甜厨艺佳,直播间号5X0,记得带纸!/前面记得带纸可还行,活像麦片哥,房管干活啦(滑稽

“嚯,平时也没见你们这么疯狂啊,结果一见到美人就把持不住了,呸,唾弃你们……”赵云澜没有丝毫求生欲的怒怼弹幕,然后起身坐到对面的沈教授旁边,揽着人家肩膀贱兮兮的说道,“沈教授您看咱们这是不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不合个影留个念说不过去啊,您觉得怎么样?” 


“……都行,不过咱们还是先点菜吧,我看他们都等不及了。”

“他们?谁们?”

沈巍一脸无辜的指了指满屏弹幕中抱怨怎么还不开饭的那条,赵云澜看着满屏飞快刷过去的:老赵你是来吃饭还是吃豆腐啊/刚来,这都什么情况/赵处可以啊!你都把隔壁区的沈教授把到手了?/沈老师单身吗?给我们一个和赵处公平竞争的机会呗!/沈教授!哔————————————和哔———————,还有哔哔哔——————

赵云澜真情实感的眼前一黑。

真是哔了狗了,有这帮粉丝,他(甭想讨个美人当老婆了)明天就可以和自己的直播间说再见了。

tbc

这章还是巍澜谈恋爱啊,面面还是没能出场,应该是被他哥关小黑屋了吧,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6)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