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以前对着美貌的巨巨,黄暴的巨巨,甚至是一把黄胡子的巨巨都心安理得的prprpr

即使被cp嘲笑痴汉都死不悔改

但是

直到巨巨剃光了头发——Duang!

我一直以为巨巨的是唇红齿白爱说爱笑外表纯情内心黄暴的小可爱詹三岁

即使再熊也可亲可爱的让人想揉头毛【没机会了(ಥ皿ಥ)】

可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我竟然觉得巨巨剃光头发才显露出真男人的气场!

霸道逼人好吗(ಥ∀ಥ)

皱着眉头一脸专注的侧颜简直苏到吐血好吗(ಥ∀ಥ)

以前还想着啃卤蛋啊!

现在完全不敢靠近屏幕啊!

论外形巨巨其实不占优势啊,身高肌肉什么的大家都知道

可我第一次觉得光头的男人可以苏到颠覆审美……

语无伦次逻辑混乱请原谅我

巨巨让我再爱你一万年(*/ω\*)

评论(11)
热度(9)
©LEIG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