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混乱

【巍澜】①震惊!某站三位知名主播竟然有不为人知的py交易!

想看沈老师 小澜孩 面面三个人在某站上直播!

  • 三主播设定是哥哥嫂嫂小姑子的感觉,面面这个精致boy看不上小澜孩这样的糙汉甜心,两位顶多算是姐妹情👌

  • 上一条不算数,没准以后更新的面面太迷人我又后悔了,大三屁也不是没可能

  • 没头没脑的沙雕段子,鸡情创作,写到哪算哪

  • 上一条和这一条肯定是真的夹带私货和各种演员梗,找到算咱们有缘分(网络情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不代表本人观点,请勿对号入座

沈老师是因为一段被学生录下来的公开课视频一夜间火遍全站,“禁欲系生物教授为你讲述,从基的角度探讨物种变♂异”


沈教授出道之后被学生们在毕业典礼上拉着直播,爆料送给同学们的蛋糕竟然是亲手做的,因为美貌气质太过于出众,反响极其热烈在一片哀嚎中就正式入驻某站开始直播。

沈教授平时直播的画风:有空闲就教大家做饭,兴致来了做甜品做蛋糕;没空闲就直播看论文写教案,充当知心哥哥解答恋爱烦恼比如说怎么才能找到沈老师这样温柔贤惠颜好腿长的男朋友,平时会推荐经典名著,特别不喜欢粉丝们送氪金的礼物,总是劝道大家要好好学习以后挣钱花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然后弹幕里收获一片表白和辣条

小澜孩是某站知名游戏主播/吃播/唱见/娱乐主播/社情主播,主业撩骚,粉丝过百万,打游戏半职业水平。平时的画风:时而甜蜜时而湿咸,时而骚断苟腿时而群魔乱舞。直播时间极其飘忽不定,三天直播两天放鸽,有时候连续一周见不到人影,有时候从午夜十二点播到第二天吃早饭。

养了一只黑猫叫大庆,自爆主播收入的一半都变成小鱼干进了死肥猫的肚子。某次赵父打电话不小心外放:“我马上从局里回去了,问你妈晚饭想吃什么我去买”,被弹幕调侃原来小澜孩竟然是官二代,爸爸是局长儿子怎么也得是处长吧,于是“赵处”的称号就在某站叫开了。

小澜孩有一帮一起打游戏的朋友:突击手老楚、红姐,辅助和尚(这里的林静还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只不过因为是处男所以叫和尚)林静我对不起你给你小鱼干,奶妈徵徵姐(蓝鹅徵徵姐最近在谈恋爱已经好久都不直播了,队里急缺一位奶妈)

面面是某站最知名的美妆主播,画风高贵冷艳slay全场,热衷撕逼搞事黑点颇多,奈何的确人美钱多技术过♂硬,还创立了自己的美妆线,有一帮拥趸小主播,在美妆区可谓呼风唤雨唯我独尊。

面主播最让人有记忆点的就是他那纤长卷翘的睫毛,竟然是白色的!由于面姐姐发色也是银白夹杂,所以他的黑子就骂他白化病叫他白毛女,蓝鹅我们高贵的面姐姐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你们这些低等的地星人只会攻击别人外貌的辣鸡怎么就可能懂得姐的天生丽质,果然是人丑多作怪啊,而我的粉丝们虽然长得丑但是心里美啊(阿杀、阿青:面姐姐cue我了o(*////▽////*)q

——————————————————————

故事从赵处的一次日常因为太懒不想打游戏所以决定吃播开始,平时邋里邋遢短裤拖鞋就能出门的赵处为了小鱼干钱主播包袱,难得的在露脸吃播的时候把自己打扮的人模狗样。灰色夹克小皮靴,一双长腿又细又直。走进一家林静推荐过无数次的火锅店,发现因为生意太火爆竟然还要排队。


在等座位的时候弹幕里突然刷过:咦?赵处你旁边坐的是不是沈老师啊?小澜孩一脸懵逼,哪个沈老师?弹幕:龙大教生物的沈老师啊!赵处你别说你没看过他讲物种变♂异那堂课!小澜孩其实是知道这位沈老师的,只不过不在一个区,虽然这位禁欲系教授很是火过一段时间,但只有一面之缘小澜孩是真的没认出来。

要说我们赵大官人虽然平时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的事儿没少干,但是当街搭讪陌生人也是够尴尬。只不过这位“陌生人”实在是气质出众,赵大官人美色当头见猎心喜,在弹幕强烈怂恿要求之下,厚着脸皮前去搭讪:“您就是沈老师吧,我听过您的课,讲的真是太好了!”

沈老师一脸无辜的抬头



“您认识我?”

“是啊!我叫赵云澜,也是龙大毕业的,回母校看老师的时候听过您一节生物课,讲的是物种变♂异,真是太精彩了!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循循善诱娓娓道来,我当年的生物课要是遇上您这样的好老师,那我妈做梦也能笑出声来。”

沈老师露出一个腼腆又温柔的笑容,好像被他没羞没臊自来熟的搭讪取悦了,“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平常直播也只是和大家聊聊天而已。我看赵先生这也是在直播吧,这个时间段这家店的座位可不好等。”

“沈老师别那么客气,您就叫我小赵吧,我是第一次来,一哥们儿强烈推荐,说龙大方圆十里就这儿的辣味儿最正。我答应了今天来这做一次吃播,大家都等着呢,来都来了再转场不合适啊……”

沈老师那双秋水似的大眼睛在他说“辣味儿最正”的时候瞬间就被点亮了,仿佛遇到了人生知己,“这么巧!我也是很喜欢这家的汤底,平时来吃会提前避开饭点或者预定座位,只不过这次……”

“13号桌一位!”

“哎?叫到我了。”赵云澜低头确认编号,一抬眼看见沈美人一脸温柔还夹着点欲言又止,“沈老师也是一个人?您要是不介意的话……咱拼一桌?”


“这个……”


“我这头一次来也不知道什么好吃,还得麻烦您给我介绍介绍。沈老师要是不同意,那就是对我有意见了?


一向矜持礼貌,和人保持距离的沈教授看向赵云澜那双闪着调皮又真诚的眼睛,不知怎么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下来。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这次让我请你吧,我也尽一尽地主之谊。”

“哎~沈老师客气了,您能来是给我面子,还是我来吧。”

“我——”

“你俩还吃不吃了?后面还那么多人排队呢!”叫号的服务员举着对讲机不耐烦的说。

“来了来了,13号两个人。”

服务员撇撇嘴,转过身前面带路,“13号一位变两位,请跟我来。”

沈巍尴尬的和赵云澜对视一眼,好像被人嫌弃的是他似的,我们赵大官人亲热的拍了拍沈美人的肩膀示意他跟上,另一只手举着手机跟弹幕互动,“怎么样,你们澜哥的个人魅力大吧,吃顿火锅都能结交到一位大学教授,还是咱们站知名主播沈老师。我知道你们有好多沈老师的课代表,我现在要和他一起吃火锅了,羡慕吧~”

弹幕里一片:啊啊啊啊是沈老师/赵处和沈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主播人生圆满了/赵处快请他吃饭啊/老赵快gay他/搞他!/吃播搭讪,讲究/终于能说了,从这开始在现场/这段我看过了,后来他俩在一起了,孩子都有了/在现场的那个是傻么?这tm是直播

看着满屏画风和平时一样骚断腿的弹幕,赵云澜头一次不想和他们撩骚耍贫嘴,瞄了瞄屏幕上自己身后的沈美人,赵云澜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珍惜自己的绿色直播间。

tbc


用电脑重排一下格式,手机是真的难受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IGH
Powered by LOFTER